弥生

喜欢喜欢喜欢马思远

猜。

KxR


一个字系列


日常&暗恋


>  >  >  >  >  > 


 


“K你知道二字怎么写吗,就大写的那个”


“....你好二”


“哎你就是不会写!来我教你。”
R拿出纸笔,刚在纸上划拉了一横,扭头推推王俊凯的手臂,“哎?上面几横来着?”


 


——————————[猜]


    R已经这样在黑暗里呆了很久,在K说完那句“R儿我给你看个东西”以后,眼睛适应了这样的环境后他渐渐感受到自己平稳的呼吸,颈部下传来血液流动的声音。


    R有些走神了,K刚才的表情太认真太专注,那样子不像K,倒是和Karry有些相似,说真的,他好久没有看见K这样认真的表情,整个夏天他们都在疯狂里度过,表情就像过度使用的皮筋没了型。比如前一秒K还趴在床上指着屏幕对他笑着说这新番的男主好废材,后一秒就起身翻开抽屉里的TFB口罩,蒙住他的眼睛,神秘兮兮的说要给自己看个东西。


   会是什么东西呢?


   R想,要是K再不拿出来的话他就要睡着了。


   难不成是他要给我表白?


   R脑内蹦出这样的想法他自己一点也不惊讶,微博上的东西多到没办法视而不见,人云亦云耳濡目染的本领导致他回去翻看以前的视频竟然觉得真的有些娇羞傻白甜。他躺在K的床上,听见空调呼呼吹的响,他想要是哪一天K真的给自己表白,他一定会假装吃惊矜持很久最终答应。


   应该不可能吧,K那么二。


   该不会是....想给我看他堆成山的天利三十八套?


   还是....海贼王的手办集合?


   或者....送我礼物?


   好像都没有特地蒙上眼睛的必要,R伸了伸腿,侧过身换了个舒服的角度躺着。听见那边一阵翻东西的声音。


   难道说....他交了女朋友,在找情书吗?


   R心跳漏了一拍,觉得一切等待都变得可以解释,难怪要找这么久,怕是藏在很秘密的地方,他撅着嘴心想,要是真的这样的话,他就一定巴拉巴拉的先把K的审美嘲笑一遍然后再揍他一顿一个月也不要和他说话。


“K你到底给我看啥子哦?”R扯着嗓子喊了一声,听见声音有些远的传过来,“啊马上马上。”可能是去了书房。


神神秘秘的。


刚准备拉开口罩偷偷瞄一眼,马上被一只手拦下来,“你再等等撒”


怎么感觉....K有些按耐不住的喜悦?


“你快着点哈”反正自己是按耐不住的焦躁了。


 


 


   “好了,摘吧”
    摘掉口罩的一瞬间R确实被吓了一跳,倒不是被别的什么东西,反而是被身边笑的旁若无人毫无防备的K。


手上什么也没有,身边也没有,四周也没有其他明显的变化,R睁大眼睛,冲着K笑到蹲下去的那块地板望眼欲穿。


“啊?”一个诧异。


“哈哈哈哈哈哈!!!!!!”一个笑到失去自理能力。


K你到底要给我看什么?


不过看到K的反应以后R有些缓过神来,他被K莫名其妙的耍了,莫名其妙的。假装要给自己看东西然后其实什么也没有,让自己白等了很久。而且显然...K觉得他成功了并且认为这非常搞笑。


啊......


R把视线转移到天花板,这真的一点都不好笑啊K....你中二病还没有好吗?他脑子里突然想起四个字特别适合形容K,张嘴吃药。不过只他只沉默了几秒,就也笑着打过去。


其实K的笑点永远都不是事物本身。


K的笑点永远都是R,不论他做什么,用什么态度,只要那是R,他就能毫无顾忌的发送奇奇怪怪的脑电波,刚好两个人拥有相同的信号处理器,所以交流起来没有困难。在别人眼里,K笑得拍桌捶腿,R眼睛弯成一条桥的时候,不过是他们刚刚进行了一次简短的毫无意义的交流,比如说


“你好啊,我是青椒炒肉”


“你好你好!重庆小面请多指教!”


 


就知道。


“你真的口罩戴那么久,样子好呆啊!”


这是K笑完以后捂着肚子勉强憋出的第一句话,R瘪瘪嘴白了他一眼,抿着露出无奈的表情。


难为他这么煞费苦心的假装找东西找了这么久,原来只是在恶作剧。抬头看他的时候却发现水杯递到自己面前,“喝不?”王俊凯的眼睛抬起来。


K你还真是二到不行,我真的好想再把你打一顿啊....


 


还好。


R仰头一口闷下去,水冰冰的,行走在身体里留下明显的感觉。


如果是自己这样蒙着K的眼睛,


多半,多半会像那些文章里写的一样,小心翼翼的亲上去吧。



评论
热度(13)
©弥生 | Powered by LOFTER